新書記者會結束幾天了
請原諒我忙到現在才來跟大家分享 呵

第三本書了耶  真有點不可思議
而且這本書真的很趕
一月份出國拍照  三月份就出了
真是辛苦大家了啊
縱然已經是第三本了
可是一進到記者會會場
看到牆上的大海報及架上熱騰騰剛出爐的新書
心中還是掩不住的興奮和激動
這本書從書名到照片到文字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照片旁的私語(君竹的心情秘密啊  哈)

話說記者會前一天  我到了出版社試穿衣服
編輯們和經紀人一直走到外面去竊竊私語
我還不疑有他  以為他們是商量事情呢
沒想到...居然是在討論記者會上要給我的驚喜
當天的記者會真的太多梗了啦
梗一:  男主角懷晨送了我在清邁時看上的可愛眼鏡,當時基於經紀人的阻止,所以沒買(書的內頁有拍喔)
梗二:  主持人佳玲突然要我轉過身去,然後,好友小鬼突然出現,我整個嚇到(我真的完全不知情啊)
梗三:  小鬼剛離開,另一好友亞馨忽然出現,天啊,我快掉淚了啦(大家都聯合瞞著我)
真的真的太感動了啦!!!
和亞馨  小鬼  在戲拍完後就沒什麼機會見面
平常都以簡訊關心彼此
他們的出現  對我真的是無比的驚喜和感動
謝謝你們!!愛你們啦!!
當然還要謝謝我的經紀人  默默的為我籌畫這驚喜
謝謝美麗的佳玲  謝謝三采文化
"戀人  泰。想愛"  真的很棒~~
已經上架了  快去買喔!!


RIMG3858.JPG
潮男小鬼
RIMG3875.JPG
性感亞馨
RIMG3810.JPG
寶貝女兒也來了耶  戴媽媽和戴姊姊都有專程從新竹來參加喔
RIMG3940.JPG
這副就是懷晨送的眼鏡  和書裡的一點點不同  可愛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