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理這麼多天
還是不習慣多變而且乾燥的天氣
不下雨時氣候溫和舒服
但只要一下雨了  就變得很冷
所以這裡的人都說:  大理下雨便是冬
天氣總是一下暖和一下冷的  真是@@@
而且  這裡每天都快晚上八點才天黑
天啊  這白天也太長了吧!!
對劇組的人來說  好處就是  日戲可以多拍點
但對我們來說  本來六點就天黑可以放飯的
現在經常是快八點才吃晚飯  呵

雖然已經適應了這裡的環境
可是還是常會忍不住偷偷想家 
昨天在現場等戲時 
助理soso突然很認真的說:  我好想吃台灣的涮涮鍋和滷味喔
這...距離可以吃到這些食物未免還太遙遠了吧
但我終於也忍不住說:  我想吃花雕雞和麻辣鍋
於是兩個只能憑空遙想的人  最後還是默默認命的吃了劇組的便當
 
真是奇怪  在台灣時  很多東西平常並不會常吃
可是  只要一出國  就會特別想念台灣的食物
只能說  台灣的美食真的太好吃了啊~~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這裡的生活
IMG_7887.JPG 
我的床  一定要有Kikilala的啊!這樣每天回到房間才能有熟悉感和安全感
有了他們,睡得也比較安穩,所以出國拍戲當然必帶!!
IMG_7889.JPG
一堆的保養品和補充體力的保健食品
皮膚要顧,身體也要顧啊
ps.電腦上的kikilala貼紙居然壞了,傷心...
IMG_7890.JPG  
零食和泡麵,這是必須的啦! 哈  
IMG_7892.JPG 
精神糧食&等戲時的消遣-書和雜誌
IMG_7891.JPG 
行李箱可愛吧!就是它們兩個辛苦的幫我把家當帶來的
但...超重了  因此被罰錢...真想哭 
每次出國拍戲都會遇上這問題
可是  好幾個月耶  真的很多東西要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