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1天解放1次 雲南憋尿省水

2010年04月17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戴君竹3月底赴雲南拍新戲《又見白娘子》,這是她的第一部古裝戲,扮演青蛇的她怕古裝穿脫不便、弄髒裙襬,寧願憋尿,一天只上一次廁所,還安慰自己說:「雲南乾旱,做什麼都要想到別浪費水資源。」

沸點不同 白帶電鍋

戴君竹為詮釋青蛇,劇組找來戲曲老師,讓她先上近1個月的身段課,而此行她預計待4個月,準備行李像「搬家」,從台灣出發超重費就罰了上萬元台幣。
到了雲南大理卻發現帶去的東西不適用,她說:「我帶了大同電鍋去,才發現位於高海拔的大理沸點是83度,跟台灣的100度不同,難怪煮什麼不是過熟,就是焦了。」
戴君竹也怕拍打戲沒體力負荷,因為雲南地勢高聳,空氣較稀薄,只要走路快一點,或是爬樓梯就會喘,為此,她在出發前就掃了2萬多元台幣的各式維他命和保健藥丸,做好準備。

她在雲南拍新戲《又見白娘子》。

她在雲南拍新戲《又見白娘子》。

戴君竹日前手拿FENDI包,拍《BRAND名牌誌》封面。

戴君竹日前手拿FENDI包,拍《BRAND名牌誌》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