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好久 
好不容易看到了台灣的娛樂新聞

才知道  天啊
大帥哥吳彥祖結婚了
看到了他們的結婚照片
第一張  就讓我目光停留了好久
那是新娘Lisa. S的獨照
她穿著簡單的白色平肩長禮服
頭髮盤起  手上拿著捧花
她笑得好美  一種女人發自內心幸福而滿足的美
曾經在時尚活動的場合中見過她本人
印象中  她漂亮而且身材好 
可是  那些雜誌上的伸展台上的笑容
都不及她結婚照上的萬分之ㄧ
而那樣的笑容  是如此的令人羨幕
更別說  照片上的署名是:  我親愛的老婆
看到照片的人  就算不認識他們
也會被那份幸福感染  由衷的為他們祝福吧

剛看完的書"墮落天使"內容其實也和愛有關
一對被詛咒的戀人
生生世世都註定要在相愛的那一刻被迫分離
可是  他們不怕
儘管一次又一次  一世又一世
他們仍然選擇相愛
既使  必須承受分離的痛苦
既使  在一起的時間不能太長

正在拍的"又見白娘子"也是個愛情故事
許仙和白娘子  刻苦銘心的愛情
不該相愛  卻偏偏相愛
註定分離  卻仍無怨無悔
拍著拍著  我和白娘子忍不住討論
究竟是什麼樣的愛能夠千年不變
能夠飛蛾撲火
而這樣的愛  現在  還存在嗎?
然後  我們倆  都笑了

愛  能使人堅強勇敢  也會令人陷入痛苦深淵
可是  愛  仍舊是世上最美好的禮物
想起我最愛的家人和我三個心肝寶貝
於是我笑了  發自心底深處滿足的微笑
愛  讓一切都美好  讓一切都值得
希望大家都能用心感受在你身邊的那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