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泰。想愛"已經出版一個月囉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本書裡有許多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和文字
可是  免不了也有些遺珠之憾啦
畢竟  照片太多  版面有限啊
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張我非常喜歡卻沒辦法放進書裡的照片吧

 

泰國[jpg]- -0066.jpg 

手上拿的是要給大象吃的芭蕉,我滿喜歡這張的,感覺我們互動的很好,哈哈

 

GetAttachment.jpg 

我也不記得我是不是正在看鏡頭,這張目前是我的電腦桌面照喔

 

GetAttachmentm.jpg

我好喜歡這張喔,美麗總編幫我側拍的,很有fu

 

RIMG2719.jpg 

禮服是我很愛的藍紫色,但,其實太大件了啦,背後都是夾子

 

desk01.jpg 

這張我和懷晨的照片,曾經一度是書的封面選擇之一呢,但最後還是決定了現在的版本,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