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其實不是個非常虔誠的人
我總是覺得  任何宗教都是勸人向善的
所以  佛教基督教我都不排斥
直到最近  紛紛發現 
"又見白娘子"這個劇組信佛的人特別多
甚至許多演員都已皈依佛門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和一位大姐吃飯
她送了我一本經書
過往的我是不太有可能唸的
可是最近  我試著讓自己靜下心來唸經
我發現把整本經書唸完要將近三小時
於是  我把經書帶到拍戲現場唸
梳頭時唸  等戲時唸
唸經時不可與人交談  除非唸到一個章節結束
所以  我最怕唸到一半有人來找我說話
或者  導演突然叫拍戲
因為一旦中斷  就要整篇重唸啦  呵
現在大家大概也都習以為常了
看到我靜靜坐在位子上低頭唸經就不會來找我說話了  哈

 

IMG_8707.JPG 

青兒專心唸經中,噓,不能說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