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飾演許仙姐夫的演員苗哥
拿了一份報導給我看
內容是:  前陣子在美國的洛杉磯和紐約等城市
同時發生了一群兒童的奇異行為事件
他們都有著深藍色眼睛  並且不斷說著同樣但沒人聽得懂得語言
後來有人將那些話翻譯了
他們說的是  從現在到2012年世界將陸續發生重大災難的預言
雲南乾旱  玉樹地震...等都被說中了
而之後  還將再出現疾病  地震  金融危機..等摧毀人類的事件
越看越令人不舒服  沒看完  我就還給了他
直說:  我不舒服  不看了
姑且不論那份報導是真是假
但近年發生的重大災難確實不少
無從預防  甚至不知該如何應變
我在想  如果災難真的是避免不了的
那麼  我們能做些什麼
愛護身邊的人  珍惜擁有的一切  凡事順其自然  少計較
(我想  我真的被佛經影響了  呵)
突然有種:  活在當下的感觸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  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