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遊學達人"就要開始預購了
心裡滿緊張的
這本書花了我很多的心力
從查資料到寫書
都是我自己一筆一筆親自寫的
只希望這本書是真的能讓大家在看了之後
可以感到有收穫
書裡的內容非常豐富
除了有君竹個人遊學的經驗外
從城市介紹,課程選擇到逛街購物的訊息
都有詳盡的資料讓大家參考
是一本相當實用的工具書喔

這本書的誕生
要感謝的人很多
最先要感謝的是我的哥哥
沒有他我就不會去遊學
更不會有寫這本書的構思
還有我的經紀人
總是為了我忙進忙出的
當然要謝謝台視文化願意支持我
幫我出了新書"遊學達人"
雖然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這本書
但是就請拭目以待吧
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