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君竹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喜歡小熊維尼
其實我還超愛日本的雙子星"Kiki&Lala"
老實說 甚至還勝過喜歡小熊維尼呢
因為Kiki&Lala是很女生的東西
而且她是粉紅色的
看著這對純真模樣的姐弟
加上令我會好心情的粉紅色
所有的憂慮和疲累都一掃而空了
我的經紀人蘇哥老笑我
什麼東西都是Kiki&Lala
化妝包 筆袋 指甲剪 筆記本
甚至是我到大陸拍戲必帶的Kiki&Lala睡衣和枕頭套
這可是我的精神良藥呢
每天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工作
晚上回到乏味的賓館
Kiki&Lala會讓我感到安心和熟悉
哇~Kiki&Lala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