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看完了一部韓劇"對不起 我愛你"
這是繼"藍色生死戀"後
我再一次欣賞的悲劇
"對不起 我愛你"是部讓我深受感動和衝擊的戲
畫面拍的唯美 劇情感人 結局令人鼻酸
但令我最震撼的還是男主角蘇志燮的演技
他的演出真誠而且自然令人無可挑剔
他的眼神強烈的表達出他的情感
光是看著他的眼神
常常都忍不住跟他一起掉淚
只能說 我完全被他在這部戲裡的演出給迷住了
故事的結局是淒美的
女主角在男主角的墳邊自殺
是浪漫 是悲淒 是悲哀
只是  我在想
一個人其實並不可能因為失去了所愛的人
就再也活不下去
為了愛情自殺  是不是太傻了?
當然 這只是我個人觀點啦

'"對不起 我愛你"是從"我叫金三順"後
又一個讓我深深喜愛的韓劇
身為演員 能夠演出這樣精緻
這樣令觀眾動容的戲
可是我的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