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攝醫院的戲分
現在正在等戲中 
 
拍這部戲我真是成了個傷兵
天天發燒
這兩天因為南京溫差太大
終於病發了
鼻水流不停  鼻塞  頭痛
前幾天拍一場我追摩托車滑倒的戲
果真相當用力的滑倒了
腳不小心扭傷
硬是忍痛了一天
繼續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
隔天又拍一場被狗追的戲
因為在山上   山路難走
腳腫了  疼痛到不行
昨天收工回賓館的路上
我正熟睡著
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我從椅子上摔下去
腰硬生生的撞上椅子把手
煞那間  我只覺得腰好痛站不起來
腳好不容易好了  腰又受傷了
現在是舉步維艱 
走路像個老太婆
稍稍一個動作  都讓我疼痛不已
腰痛  感冒  還要繼續趕戲
老天爺啊  請賜予我好運和健康吧
不過  也因為生病受傷
感受到許多人的關心
算是因禍得福囉
在此謝謝大家對君竹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