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了
戲終於正式殺青
好~~~累
這是我拍過最累的一部戲
從開拍到殺青
大傷 小傷 生病不斷
從頭病到尾
幸虧還是用力努力的撐過去了
一回到台灣  所有這陣子以來硬撐著的毛病全跑出來報到
隔天立刻向我親愛的氣功師報到
她搖搖頭  非常無奈的對我說:  
為什麼明明把你顧得好好的  可是你每次去拍一部戲回來就全毀了呢
一定要次次都這麼拼嗎
我笑了笑  無須回答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
面對工作我很拼 
還有面對感情我也是如此啦
所以每次都遍體麟傷自然是在所難免的嘛  哈哈哈
但這次確實傷了太重
腳腫了  腰扭傷了  頸椎也撞傷了
親愛的謝老師(氣功師)嚴厲的告訴我
大概是戴爸爸在天之靈有保佑
傷成這樣  還可以把戲拍完
再嚴重一點  半身麻痺都有可能
於是現在  君竹我乖乖待在新竹
每天去做治療
有時間就躺在床上休息
本來還在慶幸  感冒終於好了
結果今天一醒來  完了  喉嚨痛了
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  戴小姐有多久沒有好好睡過覺了
我說快兩個月吧
他說  這段期間很累是嗎 
現在我的抵抗力非常差
所以過年時的扁條腺發炎又發作了
我會一直發燒  喉嚨痛又腫
必須乖乖吃藥  一天四次  好好睡覺
奇怪  以前拍戲也從沒病得那麼嚴重過
這次卻是大病小病通通來
只希望這部愛情烘培屋播出後
真的能受到大家的喜愛和肯定
這樣我們的付出就值得了啊
也不枉我為了這部戲傷痕累累
君竹我又要去吃藥睡覺了
快快把身體養好
我就能再度投入新工作了

今年暑假  八月份  中視  晚間九點
大家要支持"愛情烘培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