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收看小城故事嗎
我只要來得及
都會每天收看小城故事
辛苦的把戲拍完了
當然好奇成品會如何囉
現在看到那時的自己
覺得  天啊  臉好圓喔
雖然現在還是很愛吃
臉依然還是圓圓的啦  哈
拍小城有幾場印象超深刻的戲
前天播出了一場
那場戲是我在夜總會唱歌
為了迎合名彥  請他教我唱歌
我必須唱小城故事RAP版
看劇本時知道有這麼一場戲
但導演一直沒有提及
我以為可能是改戲了之類的
結果  在拍的前一天晚上
導演突然跟我說
要我回房寫RAP版本隔天要拍
我完全性的傻住了
我根本不會唸RAP啊
完完全全不知如何是好
可愛的麥克哥(黃仲崑)知道了
他非常熱心的幫我寫出了一段詞
拍攝當天  來了很多臨時演員當聽眾
雖然戲播出是配音
但當時拍攝我必須自己唸那段RAP
加上還有幾首歌的表演有彈吉他的動作
(現在忘光了怎麼彈吉他了  哈)
我很擔心彈錯  唱錯
所以滿緊張的
麥克哥和媚姐一直給我鼓勵
甚至沒有哪場戲的幾位演員也都坐到台下為我加油了
覺得好感動喔
順利拍完  麥克哥給了我一個鼓勵的擁抱
真的很感謝他  不然哪場戲不知該怎麼辦啊
還有一件讓我最為深刻的事
在戲裡我常常騎著摩托車
事實上  君竹我根本不敢騎車
因為高中時曾經騎車上學出了車禍
以至於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莫名的怕車
打死不敢再騎車  也完全不敢開車
拍這部戲必須騎車
我和經紀人都非常掙扎
可是又不得不騎
拍騎車的戲時  在台灣的家人朋友比我更害怕呢
騎車的狀態時好時壞
終於  在一場騎石頭路的戲時我摔車了
幸好  那只有我一個人沒載其他演員啊
摩托車壓傷了腳和手
媚姐看到我的傷口
二話不說就和麥克哥跑去找導演商量讓我用替身
可是很多鏡頭都看得到我的臉
還是避不了的
因此之後拍騎車的戲
只要媚姐和麥克哥在
他們都會很關心的盯著螢幕看
小心的讓我把騎車的戲順利拍完
所以囉  現在大家看到我騎車的戲
是在我害怕和顫抖下拍完的  哈哈
沒辦法  我真的就是很怕車嘛
至今也逃避著不學開車
就是會莫名的怕...
這一點  我承認我真的很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