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又感冒了...
這頻率已經多到我自己都羞了啦
經紀人說: 妳一年有半年都在感冒耶
戴哥哥說: 哪有人一天到晚感冒的
自從去年拍完"愛情烘焙屋"回台灣後
身體的免疫系統變差了
動不動就感冒發燒 喉嚨沙啞 皮膚過敏什麼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忙著拍戲
生病了都沒有看醫生 也不敢亂吃藥 
怕吃了藥會頭昏想睡影響工作
所以一直沒有痊癒
因此現在常常三不五時就病發(是這樣嗎???)
親愛的經紀人實在受不了了
他說: 妳再給我感冒 我就要揍人了
讓大家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是 我也不想一直生病嘛
君竹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吃藥啦
我害怕吃藥 討厭喝白開水
這兩件事加在一起= 痛苦&掙扎
每一次吃藥都要拖個老半天
自我上演逃避抗拒最後不得不乖乖接受的戲碼  呵
唉呦   我 就. 是. 討 . 厭. 藥/藥水. 和. 白開水嘛


就是它們   


吃藥前的掙扎又開始了


錄"女人我最大"巧遇Makiyo 
祝Makiyo媽媽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