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今天是君竹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謝謝............
本來打算今年要辦生日party的
但因為生病的關係
所以無法辦了
目前正在休養中
工作活動都暫時取消了
這段時間讓大家擔心
甚至造成工作上的麻煩真的很抱歉..
現在只希望很快就能恢復健康
趕快回復正常工作....
而我的生日啊
就在看醫生 吃藥 昏睡 吃飯中度過
只有在收到簡訊和電話以及上網看留言時
才感覺到今天是我生日
但其實也滿好的啦
畢竟前陣子忙著拍戲和工作
沒能回家陪陪家人
也沒能好好休息睡覺
這假期  算是意外的收穫
不過就是讓戴媽媽擔心死了
她為了我失眠了兩天
還一直哭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一直笑笑說: 沒事啦
因為現在吃東西要很小心
所以鮮少下廚的戴媽媽這幾天都親自下廚煮給我吃
這是這次生病的另一個小收獲,呵
雖然非常急著想趕快好
但也只能想著樂觀的那一面了
對於生病這件事
我真的感到很厭煩了
為什麼一直生病呢
真的很討厭這樣讓家人擔心還影響到工作
看來今年的生日願望要趕快加入身體健康這一條了
祝戴君竹:  身體健康  永遠快樂  自信美麗  工作順利  財源廣進
                家人平安健康又快樂   早日遇到好男人~~
                朋友個個都幸福快樂~~

祝喜愛我的你們:  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  事事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