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不知不覺居然也已經年初五了
因為新戲延遲開拍
所以君竹賺到了幾天年假
這些天都和家人在一起
除了和媽媽哥哥出門拜拜
還有去了趟姊姊的婆家拜年吃飯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裡
要不是出門看到街上都是人  鞭炮聲不斷
我還真沒有什麼過年的fu耶
老實說  期待過年好像是小時後才會的事
越大對過年越沒什麼感覺
尤其是開始工作後
反而會趁著過年假期休息補眠
每天過著睡覺  狂吃  和一直拜拜的日子
前兩天拜拜時
戴媽媽終於忍不住了
她納悶的說:  為什麼我們家的小孩過年都不出去玩的?
我和戴哥哥笑了笑
然後還是各自回到房間裡
出去人擠人?  算了  還是待在家裡好  呵...

大家知道君竹我是新竹人嗎?
這幾天和家人出去時
常會聽到有人在旁邊竊竊私語:  那好像戴君竹喔  可是不可能啊  她怎麼會在這裡?!
我當然會出現在新竹啊
因為我是新竹人嘛  我的家人都在新竹啊
我可是非常愛吃新竹米粉和肉圓的呢
所以  下次看到我出現在新竹街頭
請別懷疑  我很常回新竹的

說到吃  天啊  君竹我真的是很愛吃耶
這幾天肆無忌憚的狂吃
吃到連戴哥哥都忍不住說:  怎麼會有女藝人像妳這樣愛吃的  真不檢點
我承認  我真的非常愛吃  哈哈哈...
好吧  回台北是該認真控制一下了

希望大家都過個快樂放鬆的年假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喔~~~

ps.相簿已放上這段日子的工作照  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