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長一陣子
新戲終於正式開鏡了
這部戲對我來說很特別很重要
等了好久  期待好久
過程中甚至幾經變數
現在開拍了  反而有種不真實的感覺耶
新戲的劇本超~~棒
不是偶像劇  故事也不是只講情情愛愛
具體一點說  是在講述每個人看待生命的方式
和對"愛"的不同詮釋
整個劇情會跨越兩個年代
以三代爺爺奶奶  爸爸媽媽  孫子孫女的故事發展
真的是一部會感動人心的絕佳好戲
君竹在戲裡會有許多突破和挑戰
例如:  一人分飾兩角(這讓我小擔憂)
         許多吻戲和床戲(這..讓我小緊張了)
整部戲從導演到演員都是硬底子
導演是去年因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的陳銘章導演
演員有: 顧寶明  沈海蓉  張晨光  劉亮佐  謝瓊愋  林佑威  小鬼....等
光看這樣的組合就不得不說  實在是太精采了啊
其中除了寶哥和光哥
其他演員都是第一次合作
拍這部戲時  我常覺得
君竹真的是太太幸運了
能有這麼好的演出機會
與這麼多優秀的前輩合作
第一次與沈姐對戲時
不由得呆了
小時候在瓊瑤戲裡看到的人怎麼就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呢  哇

我很珍惜他們給予我的每一個建議和鼓勵
更感謝前輩們和導演對予我的耐心和教導
尤其是陳銘章導演
他說話總是幽默  給演員自由發揮的空間
和他合作很愉快  很棒
真的很謝謝他
戲現在還在如火如荼拍攝中
有壓力嗎?  老實說  有  有很大的壓力
對這部戲  對自己  我有很多的期待
2009年的第一部戲  君竹給自己許多的期許
無論如何  我會努力去做
希望拍攝順利
希望能讓大家感動喜歡
希望能讓觀眾看到那個努力突破自己的君竹

"家書-我在1949, 等你"
特別的劇名  優質的戲劇
敬請期待~~~
03.06.09開鏡 046.jpg
說話那位就是可愛的導演-陳銘章先生

03.06.09開鏡 057.jpg 
是的  這是三角愛情
03.06.09開鏡 059.jpg 
我和佑威視線好像不一樣耶 呵
03.06.09開鏡 038.jpg 
小鬼是個可愛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