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了~
今天終於打開了電腦
從戲開拍以來
我只開過電腦一次(就是po上一篇文章那次)
每天收工回到家
就是卸妝-洗澡-看劇本-睡覺
絲毫沒精力做其他事了
君竹在新戲"家書"裡的戲份非常重
是出道以來角色戲份最吃重的一次
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
能夠演出這部戲  和這麼多優秀的前輩和工作人員合作
真的真的太~~幸運
拍這部戲絕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經驗
很珍惜這個演出機會
很用心的想演好每一場戲
每天拍完戲回到家
都有一種整個人快虛脫的感覺
好像剛打完一場仗  用盡了身上的力氣
雖然每天在現場總是笑嘻嘻的
其實心理壓力很大
就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很快的  戲已經拍一半了
下個月我們就要轉往上海取景
這部戲到底有多好看
實在很難以言語形容
只能說  能夠身為"家書"的演員  我超級驕傲榮幸
請大家一定要期待
"家書-我在1949,等你"

新書"遊學達人二"就快要出版囉
確定日期會盡快跟大家說的
也請支持喔~~

好了  君竹我該去昏睡了
畢竟明天還要拍戲呢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