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家書"後 
馬上投入新戲"閃亮的日子"的拍攝工作
在這段期間
我都不太敢再去看任何和家書有關的片花或照片
很怕自己會走不出來
可是只要有人聊到這部戲
我還是會忍不住激動和興奮
昨晚是家書的殺青酒
本來差點不能去的
因為還有另一個工作
到最後我終於趕到了
一踏進包廂
大家正在看花絮
然後  一幕幕的回憶又都湧上來了
看完了片花
我...哭了
只說了一句:  我是怎麼拍完這部戲的啊?!
一整晚大家聊天唱歌
而我  哭個不停
每個人給我的鼓勵和肯定
和我說的每一句感性的話
都讓我的眼淚掉個不停
大家笑我說:  你不是不愛哭嗎?哭點很低啊
天啊  真的耶  拍完家書後
我真的變得很愛哭
就好像是眼淚的開關終於被打開了
有點難為情  但這樣似乎也好
會哭會宣洩  這讓我覺得自己健康多了  哈
我有多麼愛這部戲
我有多麼愛所有參予的演員和工作人員
我有多麼希望這部戲不要殺青一直拍下去
我有多麼希望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可以再次相聚
謝謝大家給我的肯定和鼓勵
我真的感覺到你們的愛
我會一直加油  一直努力走下去
可是  真的真的好捨不得啊~~
不容錯過的超級好戲
"家書-我在1949,等你"

ps.最近好朋友們都有新作品喔
    7月17日小鬼新EP發行囉
    還有一展的新書也快出了
    請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