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949,等你"有活動喔
官網上現在有個誰配誰的活動
只要選出我和四位男主角配對
你們最喜歡的一對
就有機會可以抽獎喔
君竹vs小鬼
君竹vs佑威
君竹vs愷威
君竹vs運慶
快去參加吧!!多多支持喔!!拜託拜託~~
官網http://letter1949.pixnet.net/blog

四個配對  有1949年的故事  有2009年的故事
每一段  我都很難忘
和文雄的(小鬼)其實是段很純的感情
在愛情和友情的界線中徘回
妳知道妳很需要這個人  妳知道妳依賴這個人
妳知道他會一直守護在身邊  妳知道在他面前妳可以做自己
可是  妳不知道  那是不是愛情  而他  也從未真正說出口
和唐軒(佑威)是最折磨人的一段
愛得很辛苦  因為妳從不真正了解對方
靠他越近  他離你越遠 
當妳決定了要放棄  他卻又忽然一把將妳抱住
愛的越深  就越被磨蝕得不像自己
痛苦卻又放不開手
和林鄉(愷威)是段美麗的愛情
相遇  相知  相愛  相守
既使日子辛苦  環境動盪不安
都只想著無論如何也要牢牢抓緊彼此
一個眼神  一個笑容  都是無與倫比的幸福
不需要承諾  愛上便是一輩子了
和祖光(運慶)是種相惜的情感
兩個漂泊無依的人
兩個都失去至親的人
擁有的  只有彼此了
妳知道他是老實的好人
妳知道他會對你很好
妳知道他會把妳視為唯一和第一
妳知道他可以是你的依靠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而且  不會只有一段
四段愛情  四個不同的男人和故事  兩個不同年代女人的選擇
你們也許會有相似的經驗吧
"我在1949,等你"不是講愛情的戲
其實  是在探討每個人面對生命和愛情的態度和選擇
所以我之前才會說
如果你曾經深深愛過被愛過
如果你曾經被深深傷害過
那麼你一定會懂這部戲  一定會愛上

我每天都會看官網
現在四個配對都有人支持喜歡
我也很好奇  什麼樣的愛情故事最能打動你們
希望在這部戲裡  有能讓你們感動的故事~~~
快去官網參加活動喔
還有還有  要留言幫我也加油打氣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