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1949,等你"的記者會
心情激動興奮
大家真的很用心  在華視的大廳
居然造了一個新月照相館的景
幾乎和上海拍攝時的景一樣
一踏進華視  傻住了  快哭了
出道快六年  參加過很多次自己的記者會了  新戲也好新書也好
都沒有這一次來得那麼激動那麼想哭
這部戲  對我別具意義  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看到了沈姐奶奶  佑威  小鬼  編劇老師
就像看到很熟悉的親人一樣  很開心
這部戲的片花  我已經看過無數遍了
甚至每天晚上睡覺前  都還要進自己的部落格和戲的官網看預告片
還以為  今天再看不會太激動
沒想到  我還是紅了眼眶
大概是因為所有和這部戲有關的人都在身旁吧
製作人  導演  編劇  演員  工作人員
真的有一種  與有榮焉的驕傲
至今  我還是不敢置信  我居然就這樣拍完這部戲了
這部戲對我對很多人都留下很深刻的烙印
我相信它播出後一定會打動許多人
當然  也會有人不以為然
不管如何  它真的是部值得回味  值得被記憶的好戲
雖然  終將還是會下檔  重播過後  還是會結束
可是  它永遠都在我心裡  永遠永遠  永遠的永遠
拜託拜託  一定一定要支持  11月9號星期一  華視八點!!

還有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最近的活動不管是幾點星期幾在哪裡
他們總是會到場支持我
雖然要等我等很久  雖然我都沒時間和他們多聊
但他們就是會一直站在那裡看著我
謝謝你們~~小傑  貓妹  jackfu

工作照 947.jpg
好久沒見的小鬼  我們今天都穿得很復古喔  (臉比我小,氣..)
工作照 948.jpg 
這才是正常版的我們  哈..
李文雄和韓瑋  大家看了戲後  一定會愛上小鬼的
工作照 950.jpg 
招牌是一樣的耶!!  真的要哭了啦
工作照 952.jpg 
有很多我們的劇照喔
工作照 955.jpg 
聽說這個陳設會在華視大廳放一個月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工作照 1027.jpg 
謝謝貓妹的卡片  很棒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