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晚了!!!
"我在1949,等你"今晚八點終於要上檔了
關於這部戲  關於我的心情
文字已經是無法形容了
開啟我的部落格  首頁都是有關這部戲的文章和影片
足以證明  我有多~~愛這部戲
這部戲  對我  真的真的  很重要  非常重要
不只是因為我是女主角 
還有更多情感和心靈層面的因素
走在路上  看到我們戲的海報就在公車上
辦了很多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同歡共享
坐在台下  一遍又一遍和觀眾一起欣賞片花
看到有人的眼眶紅了  聽到有人說很感動
那是一種滿足  有些虛榮的滿足 
這是部好戲  難得的好戲
節奏緊湊  劇情感人
不是一般偶像劇連續劇
絕不會歹戲拖棚 
一集都不能錯過的!!!
在這部戲裡  還可以看到年輕演員們用心突破的表演
不同的佑威  不同的小鬼  不同的運慶  不同的君竹
還有令人動容  回味無窮的前輩們
張晨光光哥  顧寶明寶哥  沈海容沈姐
就連主題曲和配樂  全是這次為戲而寫的喔  很好聽!!
真的  找不出可以挑剔的地方了(除了我自己的部份外啦,呵)
所以  懇請大家  一定一定  一定一定要支持要每天按時收看喔!!!
今晚開始  每週一至週四  晚上八點  華視頻道  我在1949,等你

ps.官網又有新活動囉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只要上官網寫下你心中的約定
    不管時間  不管對象
    寫出來就會有機會獲得贈品喔
    有時候  約定就是可貴在那股勇氣和心意
    也許對方永遠不會知道  也許根本無法實現  也許這是個對自己的約定
    可是  至少你曾經發自內心的想過試過  而且  深深的相信過~~ 

 

SNV80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