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過了幾部戲
演過幾個被討厭被罵的角色
大部分的  我並不意外  畢竟是第三者或者騙人精...@@
而且基本上  君竹我其實不太會用電腦
不會下載bbs或ptt
每天固定看的是戲的官網和自己的部落格
三不無時  公司的人會轉寄網友討論的文章給我看
最近  隨著戲越來越高潮
大家討論的也越來越激烈
我承認  我沒有去看討論區
但我知道對於我的批評指教不少
雖然大家都會跟我說  別看別看  看了會影響心情
但是  大家又都會忍不住把內容唸給我聽(當然  這是為我好  我知道)
我還以為經過那麼多次的訓練
對於批評攻擊已經可以平常心看待
可是這一次  我沒有
也許是自己的私心吧
很希望透過"我在1949,等你"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戴君竹
沒想到  始料未及  會有這麼多人不喜歡韓瑋 
是的  我確實有些錯愕  還有  也很難過
因為太愛這部戲和這兩個角色了
請容許我  為韓瑋和我自己說說話好嗎
當初為韓瑋設定角色定位個性時
就認為她是一個新世代的女孩子
熱情  率真  活潑  對很多事都抱持著好奇心
有些任性  但不是驕縱
對於愛情勇於追求
這樣的韓瑋花癡嗎?  好吧  我只說見仁見智
對於唐軒她完全抵擋不住  她的情緒她的生活重心全都繞著唐軒跑
她不怯於讓他知道她的感情  所以毫不掩飾
也因為如此  她才會傷得那麼深
這樣的韓瑋笨嘛?  或許  可是誰在面對愛情時不曾當個笨蛋過
當你愛上了個像惡魔般猜不透的情人
迷惘  失去自己  一次一次心被撕裂般的傷害  也不過就是必經的過程
也許你們覺得瑋瑋很笨  不值得同情
可是  她愛過  她勇敢誠實毫無保留的愛過
和文雄之間算曖昧嗎?  男女之間的友情一直是耐人尋味的話題
他們是彼此的玩伴死黨麻吉
是彼此最重要最好的異性朋友
不需要複雜化  不要用放大鏡去檢視它
這麼一個好朋友  這樣一段情誼
我相信  很多人都有吧?!
老實說  我多麼羨慕韓瑋能有文雄這樣一個守護天使
2009年的人物和故事  本來就和1949年的完全不同
之前就有說過  我們想表達的  不是愛情觀也不是誰是悲劇人物
而是  不同世代的人  對於生命對於愛情會有的不同態度和選擇
愛  沒有錯  只是  愛錯了方式

大家對於君竹的疑惑和批評我都會虛心接受
表演不夠好?  我一定會不斷努力學習改進
眼淚是假的?  可能眼淚不算多  但我每場哭戲都是真的  眼睛鼻子紅是騙不了的
高音會岔音?  是的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發聲有問題  也找過老師學習  但.....
我會繼續想辦法改善的
身高不夠高?  這  真的難了  畢竟  我已經不可能長高了啊  所以.....
臉圓長痘痘?  在開拍這部戲之前  我生了一場大病(急性肝炎)  拍攝時身體還未康復  老實說  我看了也很難受  懊惱懊惱  我當然希望自己是漂漂亮亮的啊 但.....唉.....

謝謝大家給予君竹的意見  我會好好吸收的
不論你們喜不喜歡我  喜不喜歡韓瑋
都希望大家能夠支持肯定這部好戲
給予辛苦偉大的編劇  製作人  和所有工作人員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