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日子"殺青了
前天凌晨五點鐘就出發到桃園拍攝殺青戲
昨晚是殺青酒
一直希望殺青後可以好好休息的我
原以為殺青我會鬆一口氣
結果  還是很不捨
閃亮是目前為止  我拍過最久的一部戲  拍了將近半年
也是第一次和這麼多年齡相近的演員們合作
大家一起度過了許多難熬的時光
殺青的當天  我本來還不太有感覺
直到  我兩個妹妹  從遠遠的地方就哭著大叫姐  然後一路衝來要抱我
我也跟著大叫  不要這樣  我不想哭啦
然後  她們抱著我  我們都哭了
回到了熟悉的座位  身旁坐的是鎮宇
兩個都很ㄍㄧㄥ的人
此時要面臨我們其實都不太會面對的狀況
一陣沉默後  化妝間大家開始互相擁抱告別
我們也抱了一下  然後  我轉身離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分離
最後是導演  我看著他  我說  我應該要去抱你跟你說謝謝
可是我現在沒有辦法
結果  他走了過來  抱著我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反覆問自己  真的殺青了嗎?
明天開始  不用回到54巷  不用再當李佩芬了嗎?
昨晚是殺青酒
每個人都上台說了段話  每個人都哭了
再一次我的弟弟妹妹抱著我哭著對我說謝謝
我們四大金釵擁抱彼此
鎮宇輕輕和我碰了杯
一一和向媽媽向伯伯  陳媽媽  方媽媽方伯伯說謝謝
我一直哭著  終究捨不得啊
要謝謝的人太多  謝謝中視長官  謝謝偉忠哥  謝謝慧玲姐 
謝謝導演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謝謝我的三個姐妹  以安  千千  玉婷
我們四個真的很好  那是多麼難得的緣分啊
謝謝我的弟弟妹妹  讓我有機會學習去當個大姐  而我永遠都會是你們姐姐
謝謝對佩芬最好的鎮宇  我們從見面只是打招呼到會開始聊天到現在的熟識
我開玩笑對鎮宇說  他是我目前為止合作最久的男藝人了
謝謝54巷的鄰居們
我們一起創造了屬於大家的閃亮的日子!!

題外話:  話說今年我殺青了兩部戲  兩次我都哭
今天醒來我在想  我怎麼了?
從前那個死ㄍㄧㄥ著不哭的我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硬是倔強著說我不愛哭的人現在怎麼了?
然後  我覺得開心
因為我學著釋放了  雖然還是要靠喝了酒之後才敢
但是  我願意哭願意宣洩了
這樣是好的  是健康的吧
只不過  嚇到大家了  真不好意思  呵

工作照 1312.jpg 
工作照 1304.jpg
化妝間的54巷  下台一鞠躬!!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