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  妳們有慾望清單嗎?
也許是每季想添購的行頭
也許是很想擁有的夢幻逸品
可能逛到喜歡的就可以下手
可能想了很久還是捨不得買
總之  就是真的很想擁有的

我承認  我很愛買  哈..
以前不夠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常常會買到不對的
花了一堆冤枉錢@@@
現在慢慢越來越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一時失心瘋買錯啦  呵
我還算滿常逛街的  
不見得都會買東西  就是看看在流行些什麼
至少一星期要逛一次  不然會覺得沒有更新資訊
(這..算一種病嗎?)

我也有我的慾望清單
但不是要添購褲子或外套的那種明細
而是我很想要  買了可以用很久甚至可以保值的單品
我的清單  每年都會小變化
有些是因為買到了
有的是仍舊不捨下手
所以內容變動不大  總是那幾樣  哈
現在的清單又有哪些呢
1.我非常愛戀的機車包!想很久了,始終沒買,所以多年來,它都位居清單榜首
2.Bottega Veneta的皮夾和手機繩,灰色黑色咖啡色都不錯,紫色也美,想了兩年了
3.BVLGARI的經典B.zerol戒指和手鍊,喜歡銀色戒指和金色手鍊,感覺很適合我,呵
4.又一超愛牌Chanel,愛死它的包包了啦,優雅經典
5.女明星都愛的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其實..不只這些啦..這只是最想要的前五名..噗
希望明年的清單裡能少個一樣  哈哈~~

出席活動常被問到對於名牌的定義
我的回答也都一樣
"名牌不等於拜金。名牌可貴的不是它的名字和價位,而是它所蘊含的精神態度,
有什麼東西,能夠在過了50年100年後,依舊不退流行,依舊讓人值得擁有,
甚至能夠成為傳家寶,那就是名牌的價值。"
可是,我還是要提醒大家喔
名牌不見得就是絕對的,還是因人而異,適合自己最重要
千萬不要為了買名牌,而讓自己負荷不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