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囉~~
大家也都開始上班了吧
君竹我最近又要一連串的密集工作囉
第三本書的宣傳期要正式開始了
三月中會上市喔
請大家一定務必要支持喔

書的宣傳期一結束
就要出發到內地拍戲了
這次一待  就是三個月
但願我能搞定網路
這樣就能和大家說說話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在內地拍戲
那是和在台灣不同的體驗
去年為了"我在1949,等你"到上海一個月
這次卻是要到更遠的地方去
有點緊張也很期待
至於是哪裡?什麼戲?怎樣的角色?
現在還不能透露
但我相信一定會讓大家感到驚喜的喔
很快就可以跟大家報告了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