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默默的  居然已經出到第三本書了啊
而我也開始一連串的密集宣傳活動
上通告  採訪  拍照...等
很快的  做完新書宣傳  我就要到內地去囉
這次  要到雲南去演"青蛇"  哈
常有人跟我說  我很適合去演古裝
說久了  我也很好奇  我的古裝扮相到底會是如何呢?
終於有機會了耶
一聽說這次的角色是扮演"青蛇"
我超級興奮的
從小聽到大的故事  居然現在有機會演出  哇!
看完了劇本  就更是期待了
這次的劇本和原始故事不太一樣
尤其是小青這角色有滿大的不同
不再是大家以往印象中那樣嬌媚  有點壞壞的樣子
而是一個俏皮可愛  很率真的女孩子
在去年一年都扮演苦旦後
我終於可以演個活潑的角色了
哈  很開心呢~~
只不過...台詞都好"古文"喔
還有很多武打戲
雖然會有替身  但還是難免會有些正面的鏡頭要自己做樣子
我真怕我會肢體會不協調耶  (這...其實是我最擔心的啦...呵)
期待我古裝的扮相嗎?
開拍後  再來發照片給大家看喔~~

ps.就快出發了,有點期待也有點緊張
    畢竟,我也好一陣子沒在內地待那麼長一段時間拍戲了
    是老了嗎?以前都不覺得緊張
    現在卻顧慮一堆  真是奇怪了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