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新書的封面出來了
經過不同版本  幾次的討論決定後
封面終於拍案底定了
君竹自己很喜歡  很有感覺呢
和書名相互輝映
書名  封面  我都好喜歡喔
很有信心  這絕對是有別於市場上的旅遊書喔!!

這幾天一直在忙宣傳
昨晚通告結束後
趕快趕到出版社進行校稿
雖然已經出過兩本書了
但再一次看到自己書的成品時
還是會忍不住心中的激動
每翻一頁  每看一張照片
回憶就會不斷湧上來
大家開始對著照片回憶那時出國拍照的趣事
總覺得  好像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明明就是一月份而已啊  哈
)
真的好希望  大家能夠再聚在一起出國喔(可是很難  我知道.....)
就這樣  又是看照片又是校搞  還不時的聊著當時
三個多小時過去了....  大家都累壞了
但是  是值得的  我很喜歡這本書的呈現方式
喜歡裡面的照片  有我騎大象時的休閒裝扮
有我在竹筏上的時尚照  有我穿著長禮服的華麗照
有我放水燈的小公主相  有我逛街時的摩登女子樣
很多不同樣貌的我都出現在這次書裡
我也好喜歡照片旁的內文
許多君竹心裡的私密話
當我第一次看到照片和文字放在一起時
居然有種想掉淚的衝動  呵
而且  除了我之外  這次還有同門黃懷晨的加入
男女主角以照片演出一段在曼谷和清邁的美麗邂逅
戀人 泰。想愛   真的很精彩!!
請大家務必要支持喔~~
3月15號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
3月24號全面販售

封面先睹為快

khjhu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