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行頭從頭挑到腳 戴君竹PRADA全包

2010年04月01日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戴君竹喜愛PRADA旅遊行頭花樣多又好用。鴕鳥皮行李箱28萬500元、化妝箱20萬700元

戴君竹堪稱旅遊達人,除了從小跟著爸媽去國外度假,15歲 更在沒有家人陪伴下飛去美國遊學,其後她出國旅遊、遊學和海外工作次數不計其數。對出遊行頭頗有心得的她,見到PRADA推出變壓器包、隱形眼鏡包等五花 八門的旅行用具也是嘖嘖稱奇,「實在很炫!能為旅程中增加很多驚喜。」

戴君竹推出第3本旅 遊書《戀人 泰。想愛》,分享她去泰國十多次的經驗和資訊。她談起旅遊見聞豐富有趣,也是挑旅遊用品的時尚行家,她自稱是「帶著PRADA的旅 客」,因為她旅途中最貼身的登機箱和背包都是選用PRADA,「我光是PRADA尼龍背包就買了3個顏色,因為實在又輕又耐用,是陪著我大江南北跑最重要 的伴侶。」

行李箱逾10色

戴君竹出國必帶9萬1500元PRADA登機箱和3萬1500元尼龍背包。褲2萬2500元

戴君竹出國必帶9萬1500元PRADA登機箱和3萬1500元尼龍 背包。褲2萬2500元

PRADA的彩色行李箱系列更是出乎她意料之外的繽紛,一字排開有10多 種顏色,除了基本的牛皮壓紋款,還有鴕鳥、鱷魚和蜥蜴等皮革和顏色等接受訂製,讓旅人更能展現獨具的品味。
PRADA推出的多款旅遊隨身用品,更 是展現別出心裁的心意,她當場把海灘鞋包、機上盥洗包和變壓器包都列入購買清單中,穿上PRADA主打休閒風格的 Linea Rossa系列新款牛仔褲更驚喜直呼:「這款牛仔褲原來也有玄機,腰帶上有個零錢包,這就是隱藏版的霹靂包啊,設計實在太貼心。」
報 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彩色行李袋實用搶眼,牛皮壓紋款5萬5000元

彩色行李袋實用搶眼,牛皮壓紋款5萬5000元

PRADA的彩色登機箱有10多個顏色可供選擇,牛皮壓紋款9萬1500元。

PRADA的彩色登機箱有10多個顏色可供選擇,牛皮壓紋款9萬 1500元。

隱形眼鏡包。1萬元。

隱形眼鏡包。1萬元。

行李鎖包。1萬元。

行李鎖包。1萬元。

彩色化妝包。7000元

彩色化妝包。7000元

粉紅色的海灘鞋包。8500元。

粉紅色的海灘鞋包。8500元。

機上盥洗包。1萬元

機上盥洗包。1萬元

經典尼龍雙肩背包。2萬6500元。

經典尼龍雙肩背包。2萬6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