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理居然也快一個月了

好像很快  又覺得其實已經過了好久了 

每天都如火如荼的拍攝著

大家人都很好  相處得很愉快

大概是青兒的扮相和角色個性感覺比較小吧

剛開拍時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演員或工作人員猜我的年齡

話說  這裡的新人都越來越小了

很多都是1986之後甚至1990年了(他們都講西元)

總讓我感到驚訝 

當然就更不好意思說出自己的真實年紀

最近我才知道 

大家都一直以為我也是19861988年的

在我終於說出我的年紀後 

大家不約而同的說: 妳看起來小

…..我只能說  大家人真的都很好  嘴很甜  哈哈….

君竹在這裡一切都好  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希望拍攝順利  殺青後就能和大家見面了~~ 

Ps.  這裡的網路不穩定

    已經一段時間我完全進不了部落格

    所以最近大家看到的文章

    是我以mail的方式傳給在台灣的經紀人

    再麻煩他幫我po上的

    辛苦他了!感恩!

    也因為如此,請大家見諒我無法常po新照片喔

    我也很困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