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天沒發文了
因為呢  君竹搬了新房間了
原本住的房間水管堵塞而一時間又無法修復
所以  我便從三樓搬到五樓的新房間了
剛進新房間時  好開心喔
因為拉開窗簾就可以看見飯店的後花園
好多果樹  好多花  好美
但  問題來了  新房間不能上網啦
為了這麻煩  苦惱了好多天
終於暫時解決了  但網路還是不甚穩定
而且  始終無法上部落格啦
我還是看不到大家  哀.....

最近還是一如往昔的每天拍著戲
一切都很好  只是想家了  哈~~
只剩一個月囉
雖然我不在  也看不到部落格
但大家還是要常常來留言給我喔
回去後  我會一次好好看完的


來幾張最近的工作照

IMG_1109.JPG

青兒的男裝,有帥氣嗎?哈

 

IMG_9401.JPG

青兒貞兒在發功喔

 

IMG_0353.JPG

很有意境的照片吧,呵

 

IMG_0381.JPG 
兩條喝了雄黃酒即將現原形的蛇(這張照片的掌鏡人是許仙,他很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