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戴姊姊通電話
總是會問:  兒子女兒有想我嗎?
戴姊姊也老是回答:  應該有吧  女兒都會看妳的部落格啊
天啊  小小年紀居然也會使用電腦了
寶貝兒子們  你們也稍微表示一下想念我好嗎
至少也該看在我會帶你們去吃鐵板燒和燒肉的份上啊!!唉

某天  和寶貝女兒Katty通電話
她說:  媽媽姨  妳的聲音好像有點變了
我說:  有嗎?沒有啊!是不是妳太久沒跟我說話  所以覺得我聲音變了呢?!
她說:  喔  應該是吧
頓時  心裡一陣小受傷
最害怕的  就是因為忙於工作而不能常常看到寶貝們
出來已經三個月了
真的很想家了 
我想三個月應該是我的極限
以後離家工作不能超過三個月~~

親愛的寶貝Katty  媽媽姨就快回去囉
我會記得妳要的公主的雨傘
媽媽姨會幫妳買回去的!!
等我回去再帶妳去吃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