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部分時間都在拍戲
本來一直期待"閃亮"殺青後要放大假的
還滿心想著可以出國渡個假
結果  默默的  我還是繼續工作著
出席活動  拍照  採訪...等等
不過  推掉了幾部戲約
不是不想演或是角色不好
而是  經過一整年兩部戲 
三個情緒都很重的角色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些累了
需要好好放空  將之前角色的情緒個性丟掉
一個演員在疲憊的狀態下
是無法演出好作品的
於其這樣  不如就忍痛推掉戲約
等自己恢復狀態時再好好演出
不過呢  君竹我是閒不住的啦
最多一個月  我就會犯戲癮囉
所以  希望很快就可以投入新的作品
演出新角色給大家看喔

雖然暫時無法出國渡假
但  心裡其實是很開心的 
想起以前  一年就只有一部戲的工作
一整年只有三個月有戲拍有工作做
其餘的九個月都無所事事
每次戲快拍完時  就開始慌張
因為根本不知道下部戲下個工作在哪裡
邁入演藝工作第六年
現在  戲約變多了  工作變多了
有時雖然會偷偷覺得累  呵呵
可是  真的真的好開心  好知足  好感恩啊!!!

17號下午兩點在微風廣場  我會出席Club Monaco服飾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