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開始放寒假了嗎?
就快要農曆年了
實在是快得讓人措手不及啊

猜出君竹是拍那位歌手的MV了嗎?
就是唱歌超好聽的楊宗緯
這次受邀參與他新歌mv的演出真的很開心
到了拍攝現場聽到歌曲時
心想  這首歌還真好聽
第一幕拍攝就忍不住想掉淚了
不知道為什麼
直到現在  每次一聽到"洋蔥"這首歌
我就好難過  甚至想哭
能拍到這麼好聽的歌的mv
真的很幸運呢
MV裡是比較成熟的感覺
女生一直以為自己不愛那個男生了
卻在對方離開後
痛苦難過
成熟的裝扮  悲傷的故事
讓我想起"天使情人"裡的糖糖  哈
但拍攝那天 
我整個人是無與倫比的水腫
害我很擔心拍攝出來的樣子啦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這支MV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