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拍"天使情人"的最後一天
殺青戲是我和劇中男友去看夜景
一想到要殺青離開這個劇組了
就好難過  好捨不得
出道三年  拍了五部戲
我真心誠實的說
"天使情人"是我遇過最"天使"的劇組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每天工作氣氛都很開心
飾演了自己很喜歡的角色
合作的演員-明道.白歆惠.楊一展都很好相處
終於  最後一場戲還是拍完了
我抱了導演.副導演.化妝師..等
內心好激動
直想著  我好捨不得大家  還不想殺青
後來全劇組的人一起去吃飯
導演說有工作人員生日要切蛋糕
我問是誰生日
導演說先不要說要給他驚喜
然後製作人塗哥拿出了一個很可愛的袋子
導演站起來大聲說: 
我們女主角君竹就要去大陸了
代表劇組送她一個禮物讓她常常想起我們
那一刻  我傻住了
長這麼大從沒有人給過我驚喜
接過禮物  打開來看
是我喜歡的小熊維尼
它還有張出生證明
出生日是昨天
名字叫"糖糖" (我劇中飾演角色的名字)
擁有人是"竹兒" (就是我)
看著娃娃  拿著出生證明
我已經無法言語
塗哥說娃娃是他親自塞棉花 烤顏色 穿衣服的
我不可置信的問他
花了多久的時間在這件事上
塗哥說: 三個鐘頭吧
又一次  我感動得無法形容
然後大家輪流在那張出生證明上簽名留念
紛紛舉杯乾啤酒
再一次   我激動到差點就要哭出來
曲終人散  捨不得還是得結束
今早醒來  覺得好沮喪難過
有些人也許還有幸再合作
有些人可能不會再見到
我是何等幸運  何其幸福啊
能夠加入這麼棒的劇組
碰到這麼優秀的導演
遇到這麼多對我好的人
演到我這麼喜歡的角色
真的真的真的
好幸運  好幸福  好感激
所有"天使情人"劇組的工作人員們
你們辛苦了
鄧導.菲姊 我愛你們
衷心的感謝鄧導.安哥.塗哥.潘姐給予我這個演出機會
君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