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
這陣子沒留言  不好意思

好快喔  又一年了
每年的跨年倒數我都在家看電視
因為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而且  我懶得出門耶
朋友總是笑我過著老人般生活
哈哈~~~
回想2006年  對君竹個人來說
算是豐富的一年
今年我拍了四部作品  出了一本書
盡力完成我的每一個工作
但誠實的說  
我最喜歡和拍得最開心的是 "天使情人"
最費心思和最難忘的是我的書 "遊學達人"
君竹誠心的感謝大家
對於我的書 "遊學達人"的支持和喜愛
寫這本書我花了很多心思
聽到大家說喜歡這本書真的很開心
君竹在此深深一鞠躬
最喜歡的 "天使情人"已經開始播出
我的單元是1月16日播 (應該吧)
保證讓你們看到不同以往的君竹!!
2006年雖然也有些難過的事發生
但  我還是開心幸運的
2007年我會繼續努力工作
希望  更忙碌開心
祝大家  2007年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