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竹現在正在等拍戲
不知不覺加入"歡喜來逗陣"也一個多月了
回想起來
當初帶著許多的擔憂和不安加入劇組
聽到被罵時會忍不住難過
王小蝶這個角色從一開始被大家討厭
到現在得到許多人的支持喜愛
這樣的力量讓我每天拍戲也越來越有動力
真的~~很感謝大家.....
最近好多人都問我
究竟最後我會不會和強尼在一起?
老實說  連我們演員都不知道
我們自己都很想知道劇情發展呢
只好請大家繼續收看  拭目以待囉

這個劇組的每一個人都很好
尤其是爸爸和媽媽
可麗姐和我是早就認識的
一開始加入這部戲時
也就是因為有她在我才安心  哈..
光哥是大家都敬仰的前輩
他和可麗姐講話都超好笑
他是一個非常可愛的長輩
(用可愛來形容會不會很怪啊  但他真的就很可愛嘛)
還有一個人
也讓我覺得很可愛
那就是小甜甜
甜甜的年紀比我小
事實上我比她和強尼都大
有時我們都會笑說
我一個姐姐跟他們倆個攪和什麼啊  哈..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我總是像個姐姐一樣叮嚀甜甜這個那個的
(好啦  其實她說我比較像媽媽)
有時看著甜甜
想說她一個女孩子生活很辛苦
就會忍不住心疼她
她其實是個很真很可愛的女生
只不過啊  常常聽到她和強尼聊天的內容
我還真是完全不懂耶
害我都不得不懷疑  我真有那麼老了嗎?!

大家總愛唸我
明明就沒多老  卻愛裝老
奇怪了  怎麼這年頭有心事和不愛玩卻成了裝老
唉呦  不是我愛裝老
只是我本來就不愛玩
也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
長這麼大了
連去過的夜店和次數都數的出來
基本上  我是一個會讓人覺得嚴肅謹慎的人
(我......是處女座的啦)
大概只有談戀愛的時候是最笨最不理智的  呵
而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非常喜歡照顧人
所以總讓人覺得我像個姐姐
我也不知道這算好事還壞事
有時看著比我小或和我一樣大的人
我都會想  奇怪 
我怎麼都不會那樣無憂無慮
不會那樣盡情玩盡情去戀愛
我放假卻只想回家看家人陪小孩
雖然有時也會羨慕朋友多的人
偶而也會好奇想看看花花世界
但  個性使然
我終究覺得"家"才是最安全溫暖的港灣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