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扭傷了
前兩天在華視棚裡
因為沒看到地上的一攤水結果滑倒了
幸好當時強尼走在我身後扶住我
不然可能會跌的更嚴重
本來以為沒什麼事的
沒想到腳越腫越大連膝蓋都腫了
很痛  舉步維艱
這一跌給大家造成了很多困擾
拍戲以外我都坐在輪椅上
上廁所換衣服都要人幫忙
甚至排戲時
明導還體貼的幫我走位
而我就坐在輪椅上在一旁看
凡是要走要跑的戲
導演和導播都盡量幫我改戲
避免我再傷到腳
大家看播出時
不曉得有沒有看出我走路其實怪怪的
我盡量若無其事了
但.....真的很痛
可能還是有點跛跛的 
身為演員
不應該在工作時受傷生病的
我真的太不小心了.....(懊惱)
媽媽 婉婷姐 強尼..大家都幫我推過輪椅
很感激大家
對大家造成了困擾我非常抱歉
希望腳能盡快好起來啊~~


只有我是坐著排戲的...很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