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開始失眠了
好奇怪喔
總是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突然的失眠
明明身體很累
可就是怎麼也睡不著
人是累的  腦袋卻是鬧哄哄的
好多事好多人好多話不停地在我腦海裡轉來轉去
我其實不想這樣的
但  不由自主  難以控制
"是因為出書的壓力嗎?"朋友這麼問
不是吧  我想不完全是
出這本書  其實我沒有抱持著太大的壓力和期待
對我來說  能被大家喜歡能賣得好
當然絕對是好事
可是  這也不是我一人就能決定或改變的事
我只是做好該做的 
那麼  為什麼失眠?連中醫師都問我
不知道  可能是我胡思亂想吧
畢竟我是個容易焦慮以及多想的人
只是  很多事想也沒有用
於是  越是這樣越難成眠
沒有答案的  暫時找不出方法的
都只能一直往前走
然後  等待著..."時間"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就是工作告一段落後
可以和好朋友們一起去度假放空
放空  真的是修護身心的好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