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終於快殺青了
最近每天為了趕戲常常都只睡兩三個鐘頭
大家都在拍戲現場直呼快撐不住了
累啊...

這次在南京請的私人助理還是個大學生
年紀很輕  又是第一次跟戲當助理
前天她很可愛的說
"君竹姊  你快回台灣了  我會很想你"
我問她是不是很捨不得劇組的人
她點點頭
她不解的問我
是不是每次拍戲都必須面臨這種離別
看著她  我彷彿看到兩年前在拍鬥魚的自己
那是我第一次拍戲
跟劇組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相處了兩個多月
大家的感情不錯
拍殺青戲的那天  我心裡很難過  很捨不得
那時 工作人員 安以軒 郭品超 都對我說
會難過只是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拍戲
到了以後  殺青的第一件事就只是想回家睡覺了
果不其然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很捨不得大家
但一確定了殺青的日期
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訂機票回台灣

想想緣分真是奇妙
一部戲把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城市的人全聚在一起
朝夕相處了兩個多月
熟悉了  有感情了
然後  戲殺青了  必須各分東西
有些人也許還有機會再見
有些人不會再見面
不捨得  難過  是必然的
然而  我們都必須學會接受離別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