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檔的新戲"我在1949,等你"確定播映日期時間了
11月9號  華視八點
是的  我剛知道這消息時也嚇了一大跳
換個角度想  可以讓大家看到完全截然不同的戴君竹  呵

今天終於又把"我在1949,等你"的片花拿出來看
離開這部戲後  已經好久我都不敢看片花了
怕自己又進入這部戲的狀態和情緒
也許是走出來了  也許是已經投入別的角色了
看著拍過的片段  我居然認不得那個自己
不是因為我演得好
而是因為  這真的是我非常用心投入的一部戲
然後  看著看著
我眼眶紅了
打開部落格  出現了和每個男主角的一小段片花
那些回憶  那些情感全都湧了回來
聽到唐軒(佑威所飾演的現代角色)對韓瑋(我所演的現代角色)
說:  我會永遠愛著你  永遠永遠  永遠的永遠
當時飾演韓瑋的心痛居然又出現了
看到文雄(小鬼所飾演的角色)對瑋瑋
說:  你要記住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在天崖海角等你
普吉島那片美麗蔚藍的海  那時的感動
瞬間充滿心裡
原來  這就是當演員最滿足過癮的地方
演過一部好戲  它就會永遠在心裡
現在  它要上檔了
我知道應該要平常心的
但  還是忍不住緊張了
這真的是一部好戲  有很棒的劇本  努力演出的演員們
跨越兩個年代  在台灣  上海  泰國取景拍攝
對我來說  有很多挑戰和突破的演出
而"閃亮的日子"是我現在正在拍攝的戲
大家每天都辛苦努力的拍著
不一樣的年代  不一樣的劇情  不一樣的君竹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夠支持啊~~

"我在1949,等你"的官網也在痞客邦喔
http://letter1949.pixnet.net/blog
去看看吧  有演員們的影音喔
請去為我們加油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