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竹開始為"我在1949,等你"跑宣傳了
已經陸續拍了些雜誌和上電視通告
今天就是個忙碌的宣傳天
連續拍了雜誌和報紙後  晚上還去上了"天才衝衝衝"
上節目玩遊戲向來是我的最怕
但  為了"我在1949,等你"也只有硬著頭皮上了啊
果然  我是個笨拙的人  哈哈
詳情請收看節目播出囉......

距離戲要上檔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也越來越期待和緊張
現在最喜歡做的事而且還是每天必做的
就是---去瀏覽"我在1949,,等你"的官網
負責管理官網的人好用心喔
幾乎每天都會有新文章或者影片
同一段宣傳影片我總是要看個好幾次
那就像是辛辛苦苦種的田 
終於要收成了一樣(這比喻...對嗎?呵)
總有種不可思議的興奮
自己也好期待看到完整的播出
我的1949年喬雁清  和  2009年韓瑋
就快和你們見面了
真的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和喜歡
這真的是部好戲  是部對君竹很有意義的作品
請一定要收看喔~~

官網裡有好多預告片段 
還有個"誰配誰"的活動喔
支持一下  參加吧
還有...歡迎大家在官網留言為我打氣
我每天都一定會去看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