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soso很興奮的跟我說
她到古城去幫我採買水果時
逛到了一家書店  店裡也有賣DVD
而她  居然  看到了  "我在1949,等你"的DVD
天啊  我整個很驚訝
直問她確定嗎?
她說:  確定啊  而且封面有妳的照片啊
這還得了  我當然要親眼看看了
那一整天拍戲  我心都繫著這件事
隔天她便跑去幫我買了回來
哇~~這感覺  真妙  哈...

 

IMG_8879.JPG

DVD封面

 

IMG_8883.JPG 
頂著青兒古裝頭,穿著時尚運動服,拿著上部戲的DV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